苦恼的远冬

恐怖小说写手,伪诗人

oc自设(没人看)

ᴬ(某位善良劳斯捐赠的插画)

姓名: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

性别:男

年龄:三千年(?)

职业:先知 吟游诗人 古老的咏唱者 沟通现实与梦境之人

种族:人类(毫无疑问)

外貌:瘦弱,营养不良,通常情况下被形容是一个身穿黑色西班牙披风的打着赤脚的孩童。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会变成其他的形象,比如丰满的女人,垂死的老人。

喜好:知识和一些甜食与肉类 

性格:古怪,易怒,非常不喜欢别人过多的关注自己。

能力:甲A级现实扭曲,意念控制,潜入梦境,全系魔法,仪式(目前所知)

人生经历: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声称自己最开始是出生于地中海的■■地区,距今已有3000年的时间。关于这3000年他究竟干了什么,奥里斯并不愿意透露。只是偶尔闲聊能知道他的一些经历。他在■■■■干过木匠与石匠,后来在■■■在赞助一下开始航海,并积累了一些不小的财富,然后他隐姓埋名换了一副身份继续生活。就这样在许多无数的人生中辗转反侧,直到后来隐居到了■■■■山脉的某个研究基地旁边。

关于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能力的杂顶:甲A级现实扭曲是对奥里斯能力的一种定级,是其影响现实能力的级别,也就是最高级。具体是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,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,■■■■■■■,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。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,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。启用能力可以概括为影响现实。所幸,这种能力开启的消耗似乎非常巨大,目前据所有历史考知,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只开动过三次。第一次是■■■年,■■月■■日■■分■秒,具体改变了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的决定。第二次是■■■■年,■月■■日■分■■秒,具体改变了■■■■■■的死亡。第三次时间,地点与作用均未知。意念控制和潜入梦境都是甲A级现实扭曲的衍生能力,前者是能在主观上影响别人的行为,具体是改变被控制者的思维,让他觉得这样做是好的,是自己想要的,从而觉得自己被控制是理所应当。后者并不是直接进入别人的梦境中,是进入一种类似亚空间的环境,从而当作跳板窥见别人的意识,思想与记忆。全系魔法指的是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精通所有的咏唱术,可以借助一种名叫memoria的能量毫无消耗的将他们超自然的使用而出,比如凭空召唤火焰,又或者是空间传送。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最后一项能力以确切证明与其姓氏有关,是通过在某些特殊的环境中进行一些特殊的行为而进行的一种仪式,具体的有日食和月食的祈祷仪式。

关于memoria能量的杂项:这似乎是一种天生而为的能力,是能够极大的补充和加强魔力的存在,与人类之子的Oblivscere相反,它给使用者带来的负面效果是非致命的。它只会领他的使用者变得身体虚弱,无力。从而达到一种类似记忆的存在,让他的使用者变为永生。目前只发现了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这一位使用者。


杂项

奥里斯的居所是一座原始卵石堆积成的地牢

奥里斯不太喜欢别人跟自己开玩笑

奥里斯拥有非常丰富的天文与航海知识

奥里斯喜欢一个人独自望着天空发呆

奥里斯的好感非常难以博取,目前与他成为朋友的人只有两位

奥里斯仅友的朋友是高医生与基地类的另一个现实扭曲者c

千万不要在奥里斯面前夸大自己的能力

奥里斯一天只吃两顿饭

奥里斯讨厌草莓

奥里斯的性取向很模糊,他似乎很泛情

奥里斯特别喜欢女人的袜子与脚。有一次闯入一位女性探员的家中,当其面将所有的丝袜与长筒袜全部抢走。事后声称这能让自己快乐。

奥里斯不喜欢别人对其的追求

奥里斯喜欢与高医生一起交流拉丁美洲的历史与地理知识

奥里斯喜欢现实扭曲者c(终端)做的甜品与肉食,但他不喜欢c对他的追求

奥里斯极其的讨厌大海,每次看见大海就会忍不住的臭骂一番,而且在之后的一段时间中会变得非常暴躁,易怒与虚弱,还会时不时的做噩梦。甚至当着基地主管的面骂其祖母被他超过

奥里斯的身体很虚弱,不经常参与■号基地对异常或未知生物的处理。与其他的现实扭曲者不同,在保留了极大自由的情况下,奥里斯可以随意的出入基地的任何一个房间,并可以直接接触主管。不过他这么做的目的,基本上都是为了申请让现实扭曲者c做饭的更加便利和与主管聊天。

奥里斯在许许多多的记忆的记忆中都有映射。他与你们之中,而他一死。请看看这个影子吧,看看你们是多么彻底的扼杀了自己

奥里斯的身材不是很好,因为他经常只吃某种单一的食物,或者就是干脆的不吃饭。而且还非常喜欢熬夜

奥里斯的左眼下面有一道疤痕,似乎是天生的

奥里斯似乎很讨厌一切有关于肉体搏斗的东西,而他本人似乎在这方面缺失了某些天赋。有一次在终端的别墅里面,奥里斯·奥拉维亚·萨拉曼卡偷偷摸摸的想要盗取终端的袜子,却发现了正在努力锻炼的终端(中古格斗术)。因为是人的生理所致,并且终端在那时还服用了一些兴奋药物,所以终端便在奥里斯极不情愿的情况下强迫与其交合(奥里斯并不想动用自己的能力,后期本人描述是为了情趣),后来,奥里斯似乎并不喜欢那次的经验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